close

不知不覺半年過去,終於可以結束在melbourne的最後一站great ocean road,留在melbourne這麼久,就為了今天,無論天氣好壞風景優劣,我依然保有不變的心情去enjoy這趟旅程,不枉費當初選擇melbourne做為第二年第一站的目的,雖然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執著。

但我實在很開心結束了前半年工作後,回到之前住的king street backpacker,以及後來搬到Candy的sharehouse,都認識不少朋友,不但了解更多亞洲背包客為何而來的心態,更相信緣分的奇妙及命運的力量,有了這些同伴陪我大洋路之旅,增添我人生的的色彩,豐富我人生的回憶,也抱歉的是,我享受旅途中一個人沉澱的片刻時光,想想事情,補補日記,利用這樣的機會找回多一點自己,所以請原諒我變得好像不合群,變得好像不重視,其實還再害怕而已。

到了great ocean road後眺望大海我不停掙扎,像海浪來來回回的拍打岸邊,是否我在melbourne也是我在australia的終結站呢?到底要走還是留下,這趟旅程,到底到底了沒?我的心情何時再起飛?再度high到最高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