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工作已經不是兩個人一起貼貼紙了,自從機器被移走,老闆要我們進到工廠裡面做盒子,操作更大台的機器,面對難搞的印度人〈雖然有的也沒這麼差拉〉,但我覺得自己不會做很久,也提了去塔斯旅遊的事,他們卻問我何時回來上班,我竟然回答了兩周,看來又被綁住......

其實沒辦法計畫在塔斯待多久,就算很不喜歡這間工廠,也很想在塔斯生活一陣子,但人就是這樣,容易習慣一個環境,說什麼背包客築夢很自由,還不是被錢拉著跑,因為夠錢才敢玩,很現實的~最後難免都跟計畫有落差,所以不敢把話說太死,還是留了後路給自己,走到最後一步才知道。

你懂這般心情吧過來人~人常常會被眼前左右了初衷,今天只是短程目標〝塔斯〞,就讓我舉棋不定,如果我能堅持,不管用什麼方式生活,計畫待多久就待多久;結果我還是不能確定,只好向錢低頭,被安排越快回來上班越好,所以啊,真的想好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嗎?錯!只是不先想好也不行啊?!?!

你以為錢與夢在作對,其實他們很無辜也很想互相幫助,只是他們必須扮演時間的棋子,每走一步都被時間控制了...

世事難料,都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,做個選擇都要好大的決心,那誰還敢計畫命運啊!等著被命運安排就好啊!我人生的長期目標〝台灣〞,數個月後就要回去待一輩子了,剛開始來澳洲只是賺旅費,玩玩就拍拍屁股閃人,沒想到慾望無窮,一旦愛上這裡優渥的收入及美好的生活品質,當然想放棄當台灣勞碌又薄利的上班族,我的未來何去何從~還不得而知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