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...還是去了menindee garpes farm做捲枝的工作,不管已知道會有多辛苦,還是很珍惜最後這個在澳洲的農場工作...說真的那工作賺不到錢,我都說,這是繼摘番茄後第二個難做的工作,而第一個是因為被騙,所以...如期只待一個月就離開那,真正鳥不生蛋的地方。

每次離開每次做最後的回顧,一個可能不會再去的地方,一位可能不會再見的朋友,謝謝帶給我美好回憶,永遠不會忘...

接著抵達Adelaide後,總算到了新的地方,總是幸運的遇到好人,好久沒有盡情敲打鍵盤,計畫待上兩個禮拜邊玩邊找工作,我好忙...我好忙...我好忙啊...雖然這裡下著雨,但心情隨著雨落的很雀躍,因為總算.........總算選擇繼續前進,完成使命。

我知道沒參加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兆華的婚禮很遺憾,但若沒有完成環澳的夢想,更是前功盡棄,鐵定後悔。只要相信我一直都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